2011年11月27日

殭屍男孩 時尚

國際名模殭屍男孩Rick 真面目居然是個大帥哥

殭屍男孩時尚

知名的刺青名模Rick Genest殭屍男孩(Zombie Boy),近期於許多時尚雜誌與各大伸展台上嶄露頭角,而最近殭屍男孩 Rick代言拍攝了DermablendPro專業遮瑕膏拍攝主題影片「Go Beyond The Cover」,當專業化妝師以遮瑕膏還原了他的原貌後,這位令人不寒而慄的名模殭屍男孩 Rick居然是個大帥哥!


↓圖:殭屍男孩Rick Genest復原原本外貌的過程(圖/翻攝自網路)

>

最近上遍各大知名時尚雜誌的殭屍男孩 Rick,提攜他到時尚圈的就是Thierry Mugler的創意總監Nicola Formichetti,他發現這位殭屍男孩,進而開始Rick Genest的名模之路。

從小就很喜歡殭屍主題的殭屍男孩 Rick,以按照身體骨骼紋身的時尚名人,他從16歲開始在自己的身上刺青,共花了三到四年的時間將自己身體當做畫布,前後大約花了七千美元完成他的作品。

而這次拍攝中有許多工作人員皆來探班,大家都相當很好奇殭屍男孩 Rick的原貌,當化妝師團隊回復他的原貌時,大家都相當驚艷於他帥氣的外貌,而殭屍男孩 Rick本身非常滿意這次的企劃,他覺得幾乎就像自己皮膚一樣。

國際名模殭屍男孩為遮瑕膏代言 真面目居然是個大帥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