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日本超人氣 最強童星

最強童星蘆田愛菜 又演又唱創紀錄

日本超人氣最強童星

日本超人氣最強童星蘆田愛菜,雖然年僅7歲,但演藝成績單可是贏過許多叔叔阿姨,廣告、主持等各方邀約不斷,現在還「演而優則歌」。

去年才一舉包辦日本電影及日劇奧斯卡最佳新人獎的超人氣最強童星蘆田愛菜,今年接下日劇《寶貝的生活守則》的主演大任後,人氣直線飆升,再度以出色演技擊敗眾家女星,在上個月舉行的東京戲劇大賞中風光封后,與實力派演員鈴木京香並列最佳女主角。

幾乎天天出現在螢光幕的日本超人氣最強童星蘆田愛菜,近期也被媒體點名為「過勞童星」,甚至還有傳言指出,她可能被迫向學校請假以參加演藝活動。只能說蘆田愛菜人紅是非多,不過蘆田愛菜得到這麼多獎項肯定,她開心說:「長大之後我還是想要繼續演戲!」對演戲的喜愛之情表露無遺。相信這股「愛菜旋風」還會繼續延燒。緯來日本台將於今日(11/11)晚間8:30全台首播《寶貝的生活守則》第一集加長版,第二集起將調整為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播出。


連續劇『兩個媽媽』(Mother)劇照





日本超人氣 最強童星 - 蘆田愛菜 瞬間明白了蘿莉控的心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