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日打1.2萬噴嚏

日打1.2萬噴嚏

美少女日打1.2萬次噴嚏無法去上學 醫生無解

NOWnews – 2015年10月8日 下午6:4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感冒時狂打噴嚏,讓你覺得痛苦不已嗎?但你一定沒有美國德州這位少女來得困擾,因為她一天會打約1.2萬次噴嚏!

12歲的凱特琳(Katelyn Thornley)大約是從1個月前開始,每分鐘會打20個噴嚏,只有在睡覺時才會停止,嚴重影響到她的日常生活,也讓她無法去上學。而且凱特琳的父母已經帶她去找了6位醫生求診,卻還是無法找出真正的病因。

日打1.2萬噴嚏
美少女日打1.2萬次噴嚏無法去上學 醫生無解(圖/翻攝YouTube)

凱特琳表示,一開始打噴嚏還只是很輕微,以為是對某些東西過敏,但到後來打噴嚏的症狀卻越來越嚴重,「這段期間我一直很虛弱,經常肚子痛、雙腳無力,也幾乎吃不下飯。」

「我連做夢都會夢到自己在打噴嚏,有時候我真希望能離開自己的身體一段時間,讓我能看著自己安詳入睡。」凱特琳的父母希望藉由將女兒的事公諸於事,找出病因。

日打1.2萬噴嚏 原文: 美少女日打1.2萬次噴嚏無法去上學 醫生無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