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39歲辣媽美魔女

39歲辣媽美魔女

日本國民美魔女 39歲辣媽奪后冠

華視 – 2015/10/01 12:10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第六屆國民美魔女大賽,今年就由住在東京的辣媽小宮山順子摘下后冠,她今年39歲,是個全職家庭主婦,凍齡的秘訣是要有「健康的飲食」。

39歲辣媽美魔女
日本國民美魔女 39歲辣媽奪后冠 (翻攝小宮山順子Twitter)

日本媒體報導,國民美魔女大賽,每年約有1800位來報名參加,透過網路投票先選出18人,再進行決賽,小宮山順子就是18人中的1人,決賽時第一套穿泳裝,第二套穿便服,第三套再穿禮服走秀,小宮山順子說,這次參加比賽,家人很支持,因為她20歲從短期大學畢業後馬上結婚,育有一男一女,分別17歲和12歲,過去將近20年時間,都是全職家庭主婦,沒有職場經驗,缺乏自信的她,才會和家人商量後,報名參加這場比賽。

小宮山順子拿下這屆冠軍,她表示很難以置信,但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而除了拿到后冠之外,她還獲得「微笑美魔女」獎項。(翻攝mynavi網頁)

39歲辣媽美魔女
39歲辣媽美魔女
39歲辣媽美魔女

39歲辣媽美魔女 原文: 日本國民美魔女 39歲辣媽奪后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