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俄羅斯29歲阿嬤

俄羅斯29歲阿嬤

年僅29歲 成全俄最年輕阿嬤

NOWnews – 2015年9月30日 上午10:3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29歲女子納塔利亞(Natalia Knyazkova),在14歲時生下女兒,如今女兒長大,也在14歲左右產下一名男嬰,讓納塔利亞成為全俄羅斯最年輕的阿嬤。

據《每日星報》報導,這個家庭來自俄羅斯西部的博爾鎮( Bor Town),納塔利亞與34歲丈夫克尼亞濟科夫(Alexander Knyazkov) 榮升外婆、外公。納塔利亞表示,很開心有個男孩子加入我們,因為我有四個女兒。

俄羅斯29歲阿嬤
俄羅斯29歲阿嬤
俄羅斯29歲阿嬤
年僅29歲 成全俄最年輕阿嬤(圖/翻攝自YouTube)

克尼亞濟科夫則表示,「感到非常的震驚,沒想過我的女兒會跟她媽媽一樣這麼年輕就成為一個母親,每個人都祝賀我,但我感到有點怪,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也希望兩位年輕人可以先完成學業再結婚」。

婦產科醫師羅尼柯娃(Lyudmila Rodnikova)認為,「14歲當媽媽太早了,對於女性來說,身體尚未發育完全,而且不能好好享受美好青春,得逼自己成長,學當一位媽媽」。

俄羅斯29歲阿嬤 原文: 年僅29歲 成全俄最年輕阿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