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金汝貞


金汝貞

金汝貞

金正日小女兒金汝貞亮相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猝死,接班人金正恩廿一日到平壤錦繡山紀念宮弔唁亡父時,身邊出現一名面容哀戚的年輕女子,引發外界揣測。 金汝貞 有人懷疑她就是傳聞中的金正恩夫人,不過南韓媒體推斷,她其實是金正恩同父同母的妹妹金汝貞。

金汝貞
金汝貞

金汝貞芳齡廿四歲,與二哥正哲、三哥正恩同為金正日第四任妻子高英姬所生,曾和二哥一起留學瑞士伯恩。據說金汝貞從小備受父親寵愛,吃飯時一定要她坐在身邊,叫她「乖乖汝貞」。目前金汝貞在北韓執政黨勞動黨最高權力部門「組織指導部」,未來可望得到金正恩重用。

另一方面,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廿二日發表題為「偉大的金正日同志永遠活在軍隊和人民心中」的長篇社論,稱金正恩為「革命偉業的繼承人、人民的領導人」,並強調「金正恩同志的領導是繼承和完成主體革命偉業,使其世代相傳併發揚光大的決定性保障」,等於宣告金正恩時代開始。

金汝貞 原文: 金正日小女兒金汝貞亮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