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劉德祖

劉德祖 蕭亞軒
劉德祖

蕭亞軒桃花旺 富商砸4700萬求婚?

小天后蕭亞軒被求婚了。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蕭亞軒在杜拜的沙灘,被馬來西亞富商劉德祖求婚,劉德祖還費心思祭出煙火、飛行傘送珠寶的橋段,一共花了100萬英鎊,相當於4700萬台幣,到底砸重金求婚,成功了嗎。

蕭亞軒
劉德祖
▲馬來西亞富商劉德祖對網路上的求婚影片表示,那只是浪漫的晚餐。(圖片擷取自網路)

鮮花、燭光,在杜拜知名的私人沙灘,主角是台灣藝人蕭亞軒,這裡正在上演一場浪漫的求婚秀。抱著蕭亞軒的,是馬來西亞富商劉德祖,用燈光寫下LOVE ELVA。為了讓ELVA SAY YES,劉德祖砸下100萬英鎊,相當於台幣4700萬大告白。有煙火還有高空降落傘,帥氣西裝男,從天緩緩降下,送上兩項蕭邦珠寶,讓ELVA感動到流眼淚。

劉德祖
▲在富商的Atlantis Hotel私人沙灘上擺放有2人英文名字的燈牌。(圖/翻攝影片)

劉德祖
▲馬國富商請人遞送蕭亞軒蕭邦珠寶。(圖/翻攝影片)

求婚影片在一年多前拍攝,由紀錄的攝影師放上網路,被網友發現。雖然ELVA最後並沒有答應求婚,但劉德祖的背景也令人好奇。30歲的劉德組外型有點像南韓爆紅的PSY,是馬來西亞華僑,身價至少300億元,因為跟芭莉絲希爾頓一起親密開PARTY爆紅,名字也曾和梅根福克斯、琳賽蘿涵連上邊。

劉德祖
劉德祖
▲富豪劉德祖曾與派瑞絲傳出緋聞。(圖/翻攝worldshowbiz網站)

雖然影片曝光後,劉德祖回應,只說是一頓「浪漫的晚餐」,不過為了討ELVA歡心,大砸4700萬,有錢人的生活還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劉德祖 原文: 蕭亞軒桃花旺 富商砸4700萬求婚?

▼影片: 劉德祖與ELVA杜拜燭光晚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