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英國賣魚歌

英國賣魚歌

自創逗趣叫賣歌 英國賣魚叔暴紅

在英國市場賣魚的巴基斯坦小販,自創了一首叫賣歌「一英鎊的魚」,讓他變成市場裡的人氣王,叫賣影片PO到網路上後,點閱率突破400萬,不但成為唱片公司的旗下藝人,歌曲也拍成MV,現在還是耶誕歌曲的排行榜榜首。

賣魚大叔納吉爾:「小姐們,來吧,一英鎊的魚,小姐們,來吧,一英鎊的魚。」

人來人往的市場裡,魚販的歌聲最引人注意,卯足全力推銷一英鎊的魚,隨性創作的叫賣歌「一英鎊的魚」,現在可是英國最HOT的人氣單曲。納吉爾:「來看看吧,一英鎊的魚,來看看吧,一英鎊的魚,非常棒,一英鎊的魚,很便宜,一英鎊的魚。」

英國賣魚歌

自創賣魚歌的小販納吉爾,今年31歲,來自巴基斯坦,去年開始在市場賣魚,突發奇想創作的賣魚歌影片在網路上點閱率超過400萬,讓他紅遍大街小巷。納吉爾:「我的名字叫納吉爾,但我的朋友和粉絲都叫我『一英鎊的魚』大叔,如果叫我『一英鎊的魚』大叔,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納吉爾今年5月參加選秀節目,雖然慘遭淘汰,但是卻獲得唱片公司青睞,正式出道當歌手,歌曲拍成MV強力放送,現在還是耶誕歌曲排行榜冠軍,成為英國娛樂圈的當紅炸子雞。

英國賣魚歌 原文: 自創逗趣叫賣歌 英國賣魚叔暴紅

▼點閱率突破400萬的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