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心碎弟

心碎弟

「心碎弟」邱皓翔爆紅 原民台《部落星舞台》邀表演

因為在遊覽車上演唱《讓每個人都心碎》爆紅的邱皓翔(如下圖,翻攝自邱皓翔臉書),除了被網友盛讚「電爆一堆歌唱選秀的參賽者」之外,現在更連原住民電視台的《部落星舞台》節目,都打算邀約他上節目表演。

於台東卑南國小就讀的「心碎弟」邱皓翔年僅10歲,讓他爆紅的這支《原住民小朋友讓美每個人都心碎》影片,是他在遊覽車上演唱;很多人聽了以後都認為不可思議,因為遊覽車上的音響相當普通,但邱皓翔的天籟卻完全未受到影響,讓人只將注意力集中在他的歌聲。

心碎弟

在該影片下方的留言處,有網友忍不住表示,要是邱皓翔出專輯一定會買;也有人稱讚「心碎弟」是台灣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還有網友笑說最後那一句「我愛誰」的音高到音響都快爆掉了。

其實,除了《讓每個人都心碎》,邱皓翔在自己的影音頻道還有他演唱同為原住民的張惠妹《你是愛我的》、黃美珍《途中》,以及陳芳語的《愛你》等歌曲,聽過的人都相當讚賞。

心碎弟 原文: 「心碎弟」邱皓翔爆紅 原民台《部落星舞台》邀表演

▼讓邱皓翔爆紅的《讓每個人都心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