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葉玉卿女兒胡芷欣

葉玉卿女兒胡芷欣

「美魔女」葉玉卿穿火辣比基尼 纖腰勝13歲女兒胡芷欣

「美魔女」葉玉卿自嫁給美國超市富商胡兆明後,便宣布退出銀光幕,息影16 年,她前陣子竟一口氣答應回港接拍賀歲片,目前已完成拍攝工作,一家5口到夏威夷渡假,她拉著13歲的女兒胡芷欣穿三點式比基尼拼性感,火辣身材完全不輸女兒,港媒甚至直誇兩人站一起「像姐妹花」。

葉玉卿女兒胡芷欣

葉玉卿18歲從亞洲小姐季軍出道,因大膽全裸接拍3部三級片而奠定了性感女神的地位,不過後來以多部電影作品成功擺脫三級女星之列,據港媒報導,席影16年的她前陣子結束在香港的拍攝,日前為慶祝兒子Jefferson的10 歲生日,一家5口特赴夏威夷享天倫樂。

▼葉玉卿一家5口赴夏威夷渡假,母女穿比基尼合照超火辣。(圖/翻攝《東方日報》)

葉玉卿女兒胡芷欣

特別的是,45歲的葉玉卿大曬「魔女」身材,在沙灘上勾13歲的女兒胡芷欣一起拍比基尼照,不過她纖細的腰身、手臂及美腿完全沒漏氣,絲毫不輸身旁正值發育期的女兒,港媒不僅驚呼女兒得到媽媽的真傳,還大誇兩人站在一起很像「姐妹」。

葉玉卿女兒胡芷欣 原文: 「美魔女」葉玉卿穿火辣比基尼 纖腰勝13歲女兒胡芷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