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末日造諾亞方舟

末日造諾亞方舟

荷蘭男子造諾亞方舟「與末日無關」

荷蘭男子惠博斯實現20年心願,成功按造原尺寸打造出真實版諾亞方舟。他分毫不差地按照聖經「創世紀」中,上帝給予諾亞的指示興建方舟。方舟長130公尺、寬29公尺、高23公尺。雖然大小可能無法容納地球上每個物種、兩兩一對,但方舟相當寬敞,足夠讓兩隻大象跳探戈。

惠博斯在1992年做了場惡夢,因此決意建造方舟,地勢低窪的荷蘭當年鬧洪災。他覺得洪災可能再度侵襲,但他倒不擔心洪水會淹沒整個地球。因為聖經中,彩虹代表上帝承諾不再以大洪水毀滅地球。惠博斯笑笑地表示:「我接到美國電視台的來電。方舟和馬雅曆法預言的末日無關。」

方舟10日在荷蘭多德列契特開放參觀,每天最多接待3000名訪客。

▼荷蘭男子成功打造出「真實版諾亞方舟」(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末日造諾亞方舟
末日造諾亞方舟
末日造諾亞方舟
末日造諾亞方舟

末日造諾亞方舟 原文: 荷蘭男子造諾亞方舟「與末日無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