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連15k都到不了

連15k都到不了

惹議?影片還原現場 邰中和:再吵下去連15K都到不了!

第一屆全國產業發展會議才落幕,生態學會秘書長蔡智豪,就在臉書上寫上,會議中某位公司董事長對著環保團體大喊:「再吵!我會讓台灣的年輕人連15K都沒。」此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與轉載,不過,有網友留言質疑該文描述與他現場聽到的語意有落差,現場影片也被PO網,重現整個過程。

一場產業會議環團不滿要求重新討論卻沒被接受連續嗆聲,讓陳沖尷尬施顏祥無言,其中台灣生態學會秘書長蔡智豪會後還在臉書上寫下,有位董事長站起來,手指著環保團體大罵,「再吵!我會讓台灣的年輕人連15K都沒。」

連15k都到不了

短時間內吸引三千多位網友分享,很多人也跟著批評這位董事長,網友展開人肉搜索,這位被指責的董事長就是立錡科技董事長邰中和,不過他真的那麼嗆嗎,有公民記者拍到影片上傳來證明。立錡董事長邰中和在現場是說,「什麼22K是18K耶,再吵下去我告訴你,15K都到不了了」。

答案透過影片證明,這位董事長講的話,和台灣生態學會秘書長蔡智豪的臉書所轉述的文字內容,有一些事實上的落差,蔡智豪事後解釋,「這些真相其實都只是意外的插曲,因為當時的氣氛,是比較鼓譟的」。

而《ETtoday新聞雲》12日電訪立錡科技,公關部門指出,目前該公司的發言人已經知道此事,但是暫時不對外做出任何回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連15K都到不了 原文: 惹議?影片還原現場 邰中和:再吵下去連15K都到不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