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李麗珍老花走味

李麗珍老花走味

蜜桃變壽桃!昔日性感女神李麗珍老花走味

曾是一代性感女神的李麗珍,現已是47歲的「師奶」,最近傳出和交往5年的潘源良感情觸礁,22日下午被直擊獨自在香港銅鑼灣逛街,戴上粗框眼鏡的她一臉倦容,風采大減,看起來似乎已有老花眼。

李麗珍當年與潘源良相戀時,對方已有家室,當時還傳出潘為了她與妻子離婚,兩人最後沒有修成正果。時隔20幾年重燃愛火,至今已交往5年。不過李麗珍已難比當年,還要到大陸像新人般從頭做起。

李麗珍老花走味
▲李麗珍單獨一人在銅鑼灣逛街被拍到,看起來與普通師奶沒差別,好像開始受到老花困擾。(圖/翻攝網路)

而香港媒體日前也報導,潘源良在大陸拍戲時疑似被一名女子「攻陷」。還有人目睹他與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子一起遊覽大佛。甚至傳出李麗珍對情郎變心略知一二,更提出轉賣兩個人聯名買的兩個房產。

前天李麗珍單獨一人在熱鬧的銅鑼灣逛街,看起來與普通師奶沒差別,昔日女神被指頭髮蓬鬆、雙下巴現形,完全沒被路人注意。只見她邊走邊看著智慧型手機,好像也開始受到老花困擾,不僅全程皺著眉,還要將電話拿到老遠才看得清。

李麗珍老花走味 原文: 蜜桃變壽桃!昔日性感女神李麗珍老花走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