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吳莫愁外星師徒

吳莫愁外星師徒

哈林、吳莫愁合體 「外星師徒」顛覆《紅白》

哈林主持台視《王子的約會》收視破2創新高,今天(1/15)他開心嗑蘋果慶功,同時宣布將率愛徒吳莫愁首度合體登「台」,自許「外星師徒」的兩人,要為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帶來顛覆傳統的精湛演出!台視《王子的約會》上週六(1/12)平均收視飆高2.18,台視董事長黃崧特別以《紅白》宣傳主軸,送上象徵「伊甸園」的蘋果禮盒與蛇造型玩偶加油打氣,哈林也高興許下心願:「希望今年《紅白》收視也能再創佳績!」而吳莫愁得知恩師邀她來台演出,情緒超High:「我跟老師很少一起做現場表演,更別說在台灣了、這是第一次!」

吳莫愁外星師徒

聽到吳莫愁嚷嚷,和老師哈林沒時間碰面彩排,全憑彼此之間的默契和臨場反應,哈林老神在在:「為了《紅白》我們都很用心,正在設計一些不一樣的橋段,希望吳莫愁讓大家印象深刻!」哈林也強調,不論是表演內容或是服裝,都會砸大錢全新設計,希望她能展現獨特唱腔以外的才華,讓台灣觀眾驚豔!這次來台除了參加《紅白》之外,吳莫愁也希望能有機會品嘗嚮往已久的台灣美食:「希望老師有時間可以帶我去夜市吃小吃!」哈林立刻開玩笑回嗆:「她喜歡吃雞,我能有時間帶她去『機場』就不錯啦!」

吳莫愁外星師徒 原文: 哈林、吳莫愁合體 「外星師徒」顛覆《紅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