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北京化大自習室母女貓

北京化大自習室母女貓

北京化大自習室貪睡母女貓 同樣睡姿萌到心都化了!

大陸各大學裡學術貓、學霸貓不少見,可是帶孩子上課的貓你見過嗎?在北京化工大學的『北化人論壇』微博發布的一張圖片把網友萌得心都化了。圖片中一隻黃色尾巴的大白貓,帶著相同花紋的小貓,雙雙躺在教室桌上睡的正香,牠們不光長的一樣,連睡覺的姿勢都一模一樣。『北化人論壇』微博裡戲稱為『母女同上陣,共戰大物理』。

根據中新網報導,在網友集體被萌的同時,不少網友稱貓媽媽『胎教真重要,孩子都能看大物了』。北京化工大學的學子也趕來感慨『當年我來時,她還單身。現在快畢業了,都有孩子了,人生啊』。

北京化大自習室母女貓
北京化大自習室母女貓

@步非煙:這花紋,一看就是親生的。

@不動君_被訪談拉回EVA:萌化了!孟母三遷,媽媽從小就培養小娃子啦!

@二手翻譯小熊貓:好萌啊!不過牠應該不會只有這一個孩子吧,會不會是老疙瘩?哈哈。

@二二的六小二穿紅衣:還記得當年跟她一起上過的高數線代和工程力學啊…胎教真重要,孩子都能看大物了。

@北化人論壇:那一年,20歲的你苦惱地坐在北化的階教,為即將到來的大物考試揪心不已,猛揪頭皮,忍不住內心呼喊:『蒼天啊!為什麼我學了1年,還是不會大學物理?!』這時,北化學術貓母女倆從睡夢中醒來,搖了搖頭,睜開惺忪的貓眼,嫣然一笑。畫外音:知識引領人生,幼教改變命運。

@黑強叔叔:當年我來時,她還單身。現在快畢業了,都有孩子了。人生啊。

@咕啦泡泡醬:俺們學校喵喵很多的,有次上概率論課,有隻喵喵去鬧課堂,很彪悍的從教室這頭漫步到那頭,老師都沒辦法。還有次是直接兩隻喵喵為了爭奪暖氣,打了起來。

@後羿君:終於知道化大的流浪貓們冬天在哪兒睡覺了,牠們是去蹭課了。

@勤勞慈祥狠無奈:教授:你們這些孽徒,一聽課就睡覺!看看那兩隻喵,連睡覺都在聽課!

@小土豆有大門牙:哈哈,母子同心攻學術,閒來一睡惹風情!

@愛護小草:這貓貓承載了好幾屆北化人的記憶。

@杜拉克_堅守:立志教育出一代有文化的幼喵!

北京化大自習室母女貓 原文: 北京化大自習室貪睡母女貓 同樣睡姿萌到心都化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