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南韓最美女團臉蛋


南韓最美女團臉蛋

南韓最美女團臉蛋

南韓最美女團臉蛋? T-ara智妍五官立體、性感奪冠

近年來韓國少女團體浪潮襲捲全亞洲,南韓女明星各個鵝蛋臉、尖鼻子,不少死中粉絲擁護到底,最近南韓一間整形外科進行調查,票選「最美麗的女團成員」,最後由演唱「Bo Peep Bo Peep」一曲竄紅的T-ara中成員勇奪冠軍。

南韓最美女團臉蛋

據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南韓知名整形外科從1月30日至2月29日,在首爾明洞、狎鷗亭等地,針對486名20到30歲年輕男女進行調查,想知道在他們心目中,炙手可熱的女子團體內誰的臉蛋最美。

南韓最美女團臉蛋

調查結果指出,女子團體T-ara中的智妍以210高票,被獲選為第一美臉蛋,而當紅天團少女時代中的徐玄、潤娥則分別以132票、130票緊追在後,拿下亞軍和季軍;Miss A中的秀智和f(x)中的雪莉等也榜上有名。

南韓最美女團臉蛋

進行調查的整形外科李院長表示,榜單中眾美女有一項共同特性,她們的臉部曲線相當自然,從各個角度看都能看到立體的五官。他說,票選為第一名的智妍不但可愛、活潑、性感,更兼具好感臉蛋標準。

南韓最美女團臉蛋 原文: 南韓最美女團臉蛋? T-ara智妍五官立體、性感奪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