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阿塔卡馬人形實為人類

阿塔卡馬人形實為人類

貌似外星人 阿塔卡馬人形實為人類

(中央社台北24日電)10年前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發現的遺骸「阿塔卡馬人形」,曾被讚為外星生物存在的證據,是木乃伊化的外星訪客,但如今已被科學家證實為「人類」。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個6呎高的阿塔卡馬人形(Atacama Humanoid)自10年前發現以來,就有許多人猜測他來自何方。有人認為這是墮胎留下的胚胎遺骨,也有人認為這是猿猴,甚至是飛碟失事後墜落在地球的外星人。

10年後的今天,美國史丹佛大學的科學家在1部名為「天狼星」(Sirius)的新紀錄片中證實,這副骸骨乃是人類。

▲▼貌似外星人 阿塔人形實為人類(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阿塔卡馬人形實為人類

它具有一般人觀念中頭大身體小的外星人特徵,還有堅硬的牙齒,突出的頭顱以及頭頂的隆起,身體有鱗片,色澤黯沈;而且不同於一般人類,只有9根肋骨。

為研究幽浮問題而成立「揭露計畫」(DisclosureProject)的從業醫生葛里爾(Steven Greer)表示,在史丹佛大學頂尖科學家研究6個月後,阿塔卡馬人形仍是難解之謎。

阿塔卡馬人形實為人類
▲貌似外星人 阿塔人形實為人類(圖/摘自英國《每日郵報》)

他說:「我們2012年9月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取得X光檢驗以及電腦化軸局部X射線檢法掃瞄(CAT)的詳細結果,並將基因檢體帶到史丹佛大學檢驗。藉著對人形的2根右前肋骨尾端進行外科解剖,我們取得了絕佳的DNA。」

「其中顯然含有骨髓物質,透過專門為此購買的解剖顯微鏡,就可以看得出來。」

史丹佛大學的科學家論定,這是出現了「有趣突變」的男性人類骨骸,在出生後,還存活了6─8年。

這所名校的醫學院幹細胞生物學研究負責人諾蘭(Garry Nolan)表示:「我可以百分之百篤定地說,這不是猿猴,而是人類,比黑猩猩接近人類,曾存活6─8年。」

「他顯然會呼吸,會吃東西,會新陳代謝...這由DNA便可看出,我們憑藉著電腦計算科技便能立即確定,這是否為人類骸骨。」1020425

原文: 貌似外星人 阿塔人形實為人類

▼影片: 阿塔卡馬人形實為人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