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最美球僮妹珊婷

最美球僮妹珊婷

最美球僮妹珊婷 淋雨赤腳清場地

國內的職棒比賽最怕遇到下雨,但有一群愛棒球的年輕人,不論颳風下雨,熱血都不間斷,這些在中職打工的工讀生,只要碰到下雨,就得打赤腳下場整理場地,雖然相當辛苦但卻從不喊累,其中還有被網友封為最美麗球僮的姍婷,常常因此全身髒兮兮,不過她從小就是棒球迷,寧願淋雨,也想在棒球場上盡一份心力。

最美球僮妹珊婷
最美球僮妹珊婷
最美球僮妹 淋雨赤腳清場地(圖/來自 美麗球僮-珊婷 fb)

穿拖鞋打赤腳,淋著雨撐開帆布,距離比賽開打還有4個小時,但這些聯盟工讀生已經開始為了比賽作準備,最近下不停的雨,不只讓球迷因為延賽而懊惱,更讓這些工讀生們加倍辛勞,但被問到辛不辛苦,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為了棒球辛苦和薪水都已經不是最重要。

最美球僮妹珊婷

不只男孩子要打赤腳,就連嬌滴滴的女大學生都在整理場地時,挽袖下場一起分勞,這些人當中當然也包括了她,有小蔡依林之稱球僮妹珊婷,和大家一樣淋雨打赤腳,珊婷戴著帽子拿海綿拼命吸水,一心希望場地能夠趕快整理好,不畏風雨,不顧形象,這種愛棒球的超熱血心情,想必看台上的觀眾一定通通都能了!

最美球僮妹珊婷 原文: 最美球僮妹 淋雨赤腳清場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