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雄性化女子

雄性化女子

日本「雄性化女子」漸增 體味變濃、拿居酒屋毛巾擦臉

不知道女生們有沒有相同感覺,在日本男生草食化的同時,台灣男生好像也跟著草食化了起來?妳有發現身邊「草食男」的增加嗎?或是妳現在交往的對象就剛剛好是草食男,於是妳在不知不覺中開始變得越來越像「妳男友的男友」...就像這樣,男生的女性化間接讓女生開始越來越男性化,於是日本的媒體專家們就直接稱這些「越來越man的女性們」為「雄性化(オス化)女子」。

雄性化女子

▼所以日本所謂的「雄性化女子」到底有哪些特色呢?

與其花時間在化妝打扮上,不如多睡一下
對日本人來說「化妝出門是禮貌」,尤其職場,素顏上班是一件很不禮貌的事情。但現在這樣懶得打扮的日本女生,卻開始增加...

像男生一樣每天工作結束都要喝一杯
對酒類的需求比男生還多,每天工作結束都要喝一下才可以紓壓的日本女生也越來越多。

雄性化女子

在居酒屋拿起濕毛巾擦臉
下班一個人去居酒屋喝酒的日本女性增加就算了,還使出這個「日本歐吉桑最愛的擦臉絕招」?!嗯......

雄性化女子

工作>戀愛
不只工作能力超越職場中的男性,就連這個「工作和我哪個重要?」大概都快變成男友們的台詞了吧ww

不只談戀愛,就連「單戀」也嫌麻煩
懶得談戀愛的進階版?連單戀都覺得麻煩,對男人的興趣也開始降低

身體也跟著男性化了起來
「長鬍子」、「頭髮變少」、「體味變濃」這些向來都屬於男性的煩惱,但現在卻有越來越多的日本女生為這些問題困擾著。

以上這些都是日本這些「雄性化女子」的生態。
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會不會有一天我們要迎接「男女逆轉」的時代來臨呢?(圖、文/卡卡洛普)

雄性化女子

雄性化女子 原文: 日本「雄性化女子」漸增 體味變濃、拿居酒屋毛巾擦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