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年度美女 葛妮絲派特羅

年度美女 葛妮絲派特羅

時人年度美女:葛妮絲派特羅

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24日獲「時人雜誌」(People)評選為年度最美麗女性。

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女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和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先前也曾獲得這項殊榮。

40歲的葛妮絲派特羅的夫婿是「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馬丁(Chris Martin),兩人育有2子,分別是8歲的艾波(Apple)和7歲的摩西(Moses)。

年度美女 葛妮絲派特羅
時人年度美女:葛妮絲派特羅(圖/擷自fashion.telegraph.co.uk)

葛妮絲派特羅目前正宣傳超級英雄票房鉅片「鋼鐵人3」(Iron Man 3)。金髮碧眼的葛妮絲派特羅曾憑藉「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不過她近年減少拍片量,投入家庭生活。

她也出版食譜、為雅詩蘭黛(Estee Lauder)熾情歡沁香水代言,還與知名健身教練安德森(Tracy Anderson)成為合夥人。

葛妮絲派特羅告訴「時人雜誌」:「對於不再是20幾歲小女生,我覺得很幸運。」她說:「身為媽媽,心懷感激地體驗自己的人生,讓我擁抱變老的過程,每一天都是美妙的禮物。」(中央廣播電臺)

年度美女 葛妮絲派特羅 原文: 時人年度美女:葛妮絲派特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