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真版食屍鬼

真版食屍鬼

英國真版「食屍鬼」 最喜歡吃被車撞死的拉不拉多

72歲的波伊特(Arthur Boyt)是個不尋常的老人,他喜歡從路上撿拾被車撞死的動物屍體來吃,而這個恐怖食癖也讓他獲得「食屍鬼」的封號。但他絲毫不在乎別人感受,還笑著說,「我最愛的是拉不拉多,牠們吃起來像羊肉。」

▼真版「食屍鬼」喜歡從路上撿被車撞死的屍體吃。(圖/取自odditycentral)

真版食屍鬼

「許多人問我這是怎麼開始的,」波伊特在英國博德明(Bodmin Moor)家中接受訪問時說,「1976年後我自己一個人住,作為一個標本製作師,將動物的皮毛拔掉後,與其把屍肉丟棄,我覺得還是吃了比較不會浪費。」

波伊特吃過很多種動物的屍體,但從來沒有吐出來過。他說「臭鼬的味道有點噁心,在活水底下沖個4天,吃起來會美味許多。」他也吃過獾及「味道像泥巴」的天鵝,唯一不吃的是現宰的鮮肉。

他家的車庫裡有個大冰櫃,裡面存放著各種被車撞死的珍稀動物,包括刺蝟、貓頭鷹、禿鷹、爬蟲動物等。波伊特坦承,「我偶爾也會自己撞到動物,真的是意外,我從沒想過要殺害牠們……」當家裡養的貓死去時,他選擇埋葬了牠。

諷刺的是,波伊特的妻子是個素食主義者,即使結婚10年,仍無法接受丈夫的食屍癖。波伊特說,「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就主動送她回家,然後在路上撿了一隻死雞給她看。」他在餐桌上吃屍肉時,妻子通常會把盤子拿到樓上去吃。

至於這些屍肉有沒有讓波伊特生病,他表示「牠們從沒讓我失望過。只要煮得夠熟,細菌和寄生蟲不太可能存活。」(ETtoday)

真版「食屍鬼 原文: 英國真版「食屍鬼」 最喜歡吃被車撞死的拉不拉多

▼吃路邊動物屍體的男人。(影片取自YouTube,可能引起不適請慎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