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有辦法正妹 謝翔雅

有辦法正妹 謝翔雅

有辦法正妹 謝翔雅 每朝健康烏龍廣告小護士

年紀越大~就越要注意膽固醇,生活在都市的人往往都缺少運動、而且因為飲食都〝吃太好〞了,往往都會產生一些想都想不到的文明病~輕一點的五十肩、電腦手、嚴重一點的很可能就冏了~所以不管螢幕前的卡友是學生、還是上班族、是正妹還是猛男,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並且一定要抽出時間出去運動一樣,這樣大家才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有辦法正妹 謝翔雅
有辦法正妹 謝翔雅
謝翔雅(圖/來自 謝翔雅 粉絲專頁)

為什麼今天有這麼多關於健康方面的感觸呢!?其實很簡單~因為最近阿漆看到一支「每朝烏龍」的新廣告,裡面的主角正是因為要應酬而吃些大魚大肉~可能面臨到膽固醇爆炸的危機,這不就是阿漆天天晚餐的寫照嗎!不過還好我最近有勤作運動,昨天還去跑了5圈操場搞的今天鐵腿...不過今天的重點歸根究底不是要聊美食、也不是膽固醇、更不是我腳痠到不能走路...而是廣告中的有辦法正妹小護士 謝翔雅~她的可愛煞到阿漆我了><

有辦法正妹 謝翔雅
有辦法正妹 謝翔雅
謝翔雅(圖/來自 謝翔雅 粉絲專頁)

有辦法正妹小雅(我可以這麼叫妳嗎?)本身是位模特兒,有拍過不少廣告、外拍、平面拍賣的作品,這次是阿漆第一次這麼注意小雅~這麼漂亮的美眉我好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作品出現喔(文/宅宅新聞by 卡卡洛普)

有辦法正妹 謝翔雅
謝翔雅(圖/來自 謝翔雅 粉絲專頁)

謝翔雅

生日:3月30日
身高:165CM
體重:45KG
三圍:32C、23、35

有辦法正妹 謝翔雅 原文: 有辦法正妹 謝翔雅 每朝健康烏龍廣告小護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