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郭晶晶有喜

郭晶晶有喜

霍震霆含笑默認 郭晶晶懷孕

罕有幽默:是否打錯電話?

【明報專訊】去年11月結婚的霍啓剛與郭晶晶,婚後一直有影皆雙,每次現身也被追問是否報喜有孕,雖然兩人一直笑笑口答「未住」,不過前日卻爆出於天津露面的郭晶晶已懷孕兩個月,但因未夠3個月穩定期,為怕小器,故未能公布,不過已令快將孫抱的霍震霆開心得如吃糖蓮子,因為霍家將有長子嫡孫。霍震霆更跟記者開玩笑,笑問記者是否打錯電話,問郭晶晶懷孕應是打給霍啓剛才對。

霍震霆過往對自己及兒子的私事均顯得避忌,對於傳出新抱郭晶晶懷孕兩個月,他卻明顯心情開朗,一直報以笑容。記者於昨晚約7時見到霍震霆與3位友人在中環雲咸街經過,他表現輕鬆。記者問到有關新抱郭晶晶是否懷孕的問題,霍震霆未有回答,但保持笑容說拜拜,然後上車就看報紙。

郭晶晶有喜
霍震霆含笑默認 郭晶晶懷孕

稱應問兒子

其後記者致電給霍震霆,問是否可以恭喜他就快做新爺爺?霍震霆笑着反問:「你是否打錯電話?我知你想問什麼,但應該去問啓剛,直接問我個仔才對!」記者指他若將做新爺爺抱孫,當然要恭喜他,霍震霆衝口而出:「你知啦…還是不應我多說,總之多謝你打電話給我,最好問啓剛啦!」似乎是默認新抱有喜。

結伴遊名勝 啓剛護花

霍震霆風塵僕僕,昨日從天津返港便立即處理公務,他在天津期間,除了與兒子及新抱出席剪綵儀式,更一起參觀名勝。據網民上載的照片所見,郭晶晶有多人伴住,啓剛亦常在身邊護花,不過郭晶晶卻健步如飛,行動自如,沒有步步為營。(記者:劉永銳 梁榮達 李潔盈)

郭晶晶有喜 原文: 霍震霆含笑默認 郭晶晶懷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