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2歲成語弟 懸樑屁股

2歲成語弟 懸樑屁股

2歲成語弟懸樑屁股
2歲半成語弟網路爆紅。〔圖/翻拍自YouTube〕

網友近來瘋狂點閱YouTube上的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母親為年僅2歲半的兒子考試成語,他依母親提示邊點頭邊背誦「鑿壁偷光」、「東施效顰」等成語,從頭到尾僅不小心把「懸樑刺股」念成「懸樑屁股」,2歲成語弟聰慧又俏皮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超級可愛,好想捏捏他的小臉臉!」

男童母親在YouTube上留言表示,她日前常講成語故事給兒子「小布丁」聽,意外發現小布丁把成語背得滾瓜爛熟,還能看著圖片講出成語內容。她也補充,「不認為很會讀書才是王道,單純覺得他們兩個(兄弟倆)很可愛,很好笑而已」。

經過網友瘋傳,影片點閱數至今已超過22萬。有網友表示影片內容實在太可愛,還有人自嘆弗如地說,「太厲害了,好多我都不會」,也有對岸網友表示,「媽媽好厲害哦,可以這樣教育孩子,孩子都乖巧」。

2歲成語弟 懸樑屁股 「考我成語」影片。〔影/轉自YouTube〕

其實,小布丁和弟弟之前已經在網路上爆紅。在以下這段「全世界最喜歡」影片中,小布丁瘋狂追問弟弟,「你全世界最喜歡誰」,弟弟考慮再三後坦承最愛老哥,讓小布丁失心瘋般又叫又跳,還撲到弟弟身上親親抱抱,模樣實在萌到讓人受不了!

2歲成語弟 懸樑屁股 「全世界最喜歡」影片。〔影/轉自YouTube〕

2歲成語弟 懸樑屁股 原文: 懸樑屁股你也會?! 2歲「成語弟」超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