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殷琦男友

殷琦男友
蔡康永爆料 殷琦男友 富可敵國

名模 殷琦 在和藝人梁赫群分手後,被蔡康永在他的節目中爆料,指出 殷琦 正和一名有錢到可以買下電視台的北京富商 男友 交往,事情一曝光後,因為 殷琦 的媽媽受不了外面的閒言閒語,逼得女兒在過年前宣布分手,不過外界都懷疑是把戀情轉往地下化。

殷琦男友

看到小本子上寫的名字, 殷琦 急到緊緊抓住蔡康永的手,因為蔡康永居然知道 殷琦 正在和一名北京的富商 男友 交往中。光聽蔡康永說的感覺,好像這名富商 男友 的財力已經富可敵國,但 殷琦 卻很小心呵護這段感情。就算知道的人在少,但紙畢竟包不住火。

殷琦 的戀情曝光後,傳出他的媽媽因為上街買菜想殺價都被人虧說,女兒的 男友 都可以買下超市了為何還要殺價,就這樣受不了閒言閒語, 殷琦 被他媽逼得在過年前宣布分手,消息傳回前 男友 梁赫群的耳中除了驚訝,就是說出怎麼都是在過年前和 男友 分手,不過整個消息似乎都讓人不解,好不容易有個金龜婿,為何會快速分手,所以也有人認為應該是把戀情轉往地下化,好讓才發出的幼苗不要被口水淹死了。

 殷琦男友
圖: 殷琦男友

殷琦男友
圖: 殷琦男友

原文: 蔡康永爆料 殷琦男友 富可敵國

殷琦男友 影片:

Tag: 殷琦男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