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最美硬幣

最美硬幣
1.索馬里-3D硬幣

錢幣都是三維立體的,可哪個國家的錢幣,能有索馬里硬幣這麼有型呢?可以想像你兜裡揣著金字塔形狀的硬幣,碰著你的腿部,那種感覺,真叫個美!

最美硬幣

最美硬幣
2.特里斯坦-達庫尼亞群島 帶有小塊協和飛機鈦合金的硬幣

這枚硬幣是為了紀念協和式飛機首航40周年,在2009年鑄造的。硬幣表層鍍金,每面都含有一小塊從協和飛機上取下的鈦合金,將所有硬幣收集起來,你就可以建造一架迷你型和協式飛機了。

最美硬幣
3.庫克群島-復活島巨石人像

這些具有紀念意義的硬幣上,刻的是著名的復活島巨石人像,鍍金的摩艾巨人像可以豎起來,給您的硬幣收藏,增添新的視角。傳說中稱,古代的每個巨石人像中,都有一隻永生的倉鼠轉動輪子,給每尊石像注入能量。

最美硬幣
4.帕勞共和國 海洋味道的硬幣 – 衝浪者

這枚硬幣不僅外觀設計好看,它還有自身的氣味。如果你摩擦你會聞到大海的味道。硬幣上還刻著銀質「美味」一詞,是衝浪術語,指非常棒的東西。

最美硬幣
5.庫克群島 紀念電視發明80周年

這枚硬幣是在2006年,為了紀念發明電視80周年而鑄造的,純銀幣內的全息圖像,代表了當時電視機傳送的第一幅圖像。左側圖像是電視機的發明者,英國科學家約翰‧洛吉‧貝爾德,右面圖像是至今困擾電視機的電鬼(模糊圖像)。

最美硬幣
6.英屬印度洋領地 藍色水晶與銀龜

此硬幣面值為2鎊,由英屬印度洋領地製造,特徵是在固體銀環中的藍色水晶中,嵌入了一隻烏龜。有人說那隻安靜的藍色烏龜,實際上是隻活龜。

最美硬幣
7.貝寧共和國 綠錢幣

綠色硬幣可不一般。貝寧共和國發行了大麻硬幣,盡管沒有「藥草」療效,這枚硬幣卻有特殊的香味。如果你想用這個抽大煙的話,你就是個傻子!

最美硬幣
8.南喬治亞與南桑威奇群島(大西洋南部) 水晶企鵝銀幣

這枚優雅的硬幣,由南喬治亞與南桑威奇群島的居民鑄造,硬幣的中央是一只水晶企鵝,四周由一圈銀企鵝包圍。

最美硬幣
9.帕勞共和國 真的珍珠

來自帕勞共和國的創意硬幣,這枚純銀幣鑲嵌的是真正藍色淡水珍珠。

最美硬幣
10.象牙海岸(科特迪瓦) 真正的猛獁象牙

儘管嚴令禁止在硬幣中使用象牙,但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允許使用猛獁象牙.我們有可能利用猛獁象牙中的DNA孕育您自己的猛獁象。那麼還等什麼?拿出你的化學工具箱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