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凱蒂貓牙醫診所

凱蒂貓牙醫診所
世界第一間 凱蒂貓牙醫診所 粉嫩成立

一般人都怕看牙醫,不管大人小孩一聽到牙醫的電鑽聲就不寒而慄,不過日本東京最近新開了一間很特別的牙醫診所,這家診所與凱蒂貓發行公司三麗鷗合作,以粉紅主色及「卡娃伊」的凱蒂貓佈置,號稱是全世界第一間 凱蒂貓牙醫診所 。

凱蒂貓牙醫診所

凱蒂貓 首度跨足醫療業

這家牙醫診所位於東京江東區,原本於去年11月開業,診所經營者為了讓診所更具親和性,開業沒多久就進行大改裝,這次竟然找上三麗鷗公司合作。凱蒂貓不但是日本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之一,在國外也擁有眾多粉絲,例如女神卡卡就是出了名的凱蒂貓迷。

由於太受歡迎,凱蒂貓也經常成為跨業代言的搶手對象,不過至今為止,比較常見的通常是在觀光旅遊或是餐飲娛樂業上,例如凱蒂貓電器、凱蒂貓餐廳、旅館等,跨足醫療業,這可能還是第一次。

經過三麗鷗公司協助後,於10日改裝開業的牙醫診所,外牆漆成淡淡的粉紅色,還有凱蒂貓戴著小護士帽的圖案,診所招牌上還有凱蒂貓大大的蝴蝶結,至於診所內 也是採用淡粉紅色的色系,牆上則掛著凱蒂貓的圖案,候診室還擺設了心形的小凳子,沒仔細看還以為進了凱蒂貓的房間一樣。據說診所重新開幕當天,就吸引了許 多上學途中的小朋友駐足圍觀。

凱蒂貓牙醫診所
圖: 凱蒂貓牙醫診所

凱蒂貓牙醫診所
圖: 凱蒂貓牙醫診所

凱蒂貓牙醫診所
圖: 凱蒂貓牙醫診所

原文: 世界第一間 凱蒂貓牙醫診所 粉嫩成立

Tag: 凱蒂貓牙醫診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