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明星小時候

明星小時候
明星小時候!郭雪芙超萌 郭書瑤短髮像男孩

藝人女大十八變,男星小時候的可愛模樣,一定讓人好奇不已,元月16日起,Yahoo!奇摩名人娛樂頻道,推出「明星小時候」系列單元,由30位明星輪番上陣,藝人不僅會自爆兒時趣事,還會公開幼時嫩照。

明星小時候

宅男女神郭雪芙,瓜子臉加上高條的身材,模特兒出道的她,目前是人氣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成員之一。小時候就是個美人胚子,照片中,身上還掛著一堆珠珠串成的項鍊。國三時母親過世,父親赴大陸工作,她跟妹妹分別寄宿親戚家,開始了互相不同的離別生活,未來她最期待就是擁有堅強的經濟能力,買一個房子,跟妹妹一起擁有一個「家」。

明星小時候
▲郭雪芙小時候。(圖/Yahoo)

以一部廣告「殺很大」台詞而走紅的女星郭書瑤(瑤瑤),有著天使的臉孔,魔鬼身材,小時候其實是個黏人的牛皮糖!照片中的她,露出大耳朵,剪了一頭短髮,看起來活潑、好動。因父親的早逝,17歲起開始肩負起分擔家計的工作,照顧媽媽與家人。

明星小時候
▲郭書瑤小時候。(圖/Yahoo)

同樣是dream girls的成員,出道時有小徐若瑄之稱的李毓芬,從小因口香糖黏到頭髮,結果被媽媽給剪短頭髮,「男人婆」的青春期就此展開,現在有一頭秀麗長髮的她,偶而還是會懷念短髮生活。

明星小時候
▲李毓芬小時候。(圖/Yahoo)

近來因偶像劇中飾演「小資女」而擄獲許多人心的柯佳嬿,照片中穿著白色蓬蓬裙,頭戴髮飾模樣超可愛。據了解,她與弟弟感情深厚令人動容。

明星小時候
▲柯佳嬿小時候。(圖/Yahoo)

吳克羣幼時是小狗狗;宥勝遇蟲竟裸奔。

吳克羣幼時,旅居國外時曾因為語言障礙,經歷了語言學習的爆笑過程,當時只能扮演超人旁邊的小狗狗,靠著後天努力學好西班牙文,才搶回超人寶座!不過最後竟差點忘了中文。

明星小時候
▲吳克羣幼時。(圖/Yahoo)

宥勝近來人氣大爆炸,他曾經是《冒險王》的當家台柱,上山下海不算什麼,但他卻超怕蟲,小時候因同學拿小蟲惡作劇,讓他發瘋尖叫,裸奔衝進浴室求救。與他能令所有女性流口水的超MAN身材,有點搭不起來。

明星小時候
▲宥勝(中)小時候。(圖/Yahoo)

明星小時候 原文: 明星小時候!郭雪芙超萌 郭書瑤短髮像男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