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國一女學校產嬰

國一女學校產嬰
國一女學校產嬰

國一女 學校廁所產嬰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國中一名游姓國一女生上午因肚子痛到保健室休息時,她向護士表示想上廁所,結果竟在廁所產下一名女嬰,學校護士和輔導室主任趕緊向119求助,並通知家長,將女學生和女嬰送到三峽恩主公醫院,目前母女均安。

據了解,游姓國一女生來自單親家庭,而她在廁所產子後,情緒非常激動;校方表示,女學生並非學校特殊個案,平時在學務處擔任午休工讀生,這段期間表現都很正常,功課成績中等,對師長很有禮貌,行為表現良好。

校方並指出,女學生因體型豐腴,導師和同學都沒有發現她懷孕。今天上午8時許,她向導師表示肚子痛,於是導師請她到學校保健室休息,大約30分鐘後,女學生向護士表示肚子很痛,想上廁所,護士懷疑她可能便秘,於是請她到廁所。上午8時40分護士發現女學生竟在廁所產下一名女嬰,立即向119求助,並通知家長,將女學生和女嬰送到恩主公醫院。

新北市教育局也接獲學校通報,對於後續的釐清部分,將等待女學生情緒較穩定後再與社工師、心理師、輔導老師一同協助她。

國一女學校產嬰 原文: 國一女 學校廁所產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