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小潘潘閃婚


小潘潘結婚
小潘潘閃婚

小潘潘搶當閃婚族 6月嫁草屯老大

今年演藝圈現結婚潮,36歲的性感女星小潘潘也被《蘋果日報》爆出與南投草屯老大江欽良將在6月閃婚。小潘潘對此只表示兩人是好友,一切沒那麼快。未否認態度也讓人更期待她加入百年新娘列車。

▼▲ 小潘潘閃婚,將在6月嫁江欽良(圖/聯合報)

小潘潘結婚

江欽良就是曾與行政院長吳敦義傳出同遊峇里島的更生人,45歲的他離過婚,有2個女兒。報導指出兩人是在去年11月的南投賑災晚會認識,據傳雙方一見如故,小潘潘則向友人稱讚男方不只成熟、幽默還燒了一手好菜。

小潘潘曾在部落格透露希望能在35歲結婚生子,因此如果真跟祕戀半年的江欽良閃婚也不令人意外。而吳敦義幕僚則對江將娶小潘潘傳聞,稱吳應不知此事,但會對於所有結婚新人都表示祝福。

原文: 小潘潘搶當閃婚族 6月嫁草屯老大

今天過37歲生日的小潘潘與46歲更生人、南投草屯老大江欽良交往1年半,期間屢傳婚期,昨她宣布6月20日將在草屯舉辦婚宴,預計席開1200桌,排場驚人,她否認「有了」,「沒有避孕,希望婚後生3個」。他送她結婚禮物是價值千萬元、佔地600坪的玫瑰園,他有感而發地說:「謝謝她從台北到南投鄉下,拋棄明星光環。」

小潘潘2年前參加南投賑災晚會認識江欽良,他離過婚、有2個女兒,他當時以「南投草屯鎮觀光人文夜市董事長」身分出席,與受邀表演的她一見如故,對男友背景,她大方說:「不會在意他的過去,人都有過去,他自己也付出這麼多代價,他現在勤做公益,我家人和朋友都很稱讚他。」

也擔任草鞋墩人文觀光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的江欽良坦承,她跟著他一起積極從事公益活動,讓他感動萬分,他難掩欣喜說︰「自從認識潘潘後,深深覺得她不但帶來好運,自己整個人生都不一樣了。」

2人合資6億元在草屯觀光夜市旁蓋「寶島時代村」,號稱亞洲室內最大懷舊主題文化村,6月20日將在此以流水席方式開1200桌舉行婚宴,同日成家立業,白天開幕、晚上再辦婚宴,目前親友已主動認購桌數達500桌,台中婚紗業者贊助她上百萬元婚紗和禮服,她表示,禮金扣除成本後會成立教育基金會, 幫助南投草屯20多個公益團體,婚後她退出演藝圈,與男友共同經營事業。

江欽良曾與當過南投縣長的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同遊峇里島,婚宴是否邀請吳敦義出席?她低調說:「不知道耶!名單還在擬,不知道當天他(吳敦義)有沒有在忙?不想對他有負面影響。」

交往期間,江欽良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曾求婚5次,除先送她價值100多萬元的2.3克拉鑽戒外,朋友透露,半年前他再送她草屯佔地600坪、市價千萬元的玫瑰花園,並在花園內,手持玫瑰花向她求婚,她開心說:「我真的很幸福,現在無時不刻心裡都充滿喜樂的心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