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張瑋純凱渥

張瑋純凱渥
張瑋純凱渥

凱渥之星張瑋純 比基尼斷線護胸成名

第一屆凱渥夢幻之星季軍張瑋純,2007年出道至今,名氣一直不敵同屆冠軍陳庭妮。不過,她年初參加香港亞視的『2011年亞洲小姐』選拔,比基尼線忽然斷掉,趕緊用雙手護胸,這意外的一幕,讓她知名度大增。日前更受邀拍攝《GQ》雜誌。

▼ 凱渥之星張瑋純對被指貌似謝金燕感驚訝。

張瑋純凱渥
Fig. 張瑋純凱渥

張瑋純險些走光,一夕之間成為新聞焦點,她表示沒想到電視台會一直播,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但這突如其來的意外,難免有『搏版面』的聲浪。張瑋純表示,「我要嚴正聲明,那件比基尼本身非常不保險,就一小塊布再用魚線串珍珠固定,動作稍微大一點就會爆開。」

她身高170公分,體重49公斤,胸圍32C。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全歸功於父母「感謝我的爸媽生給我的屁股,蠻有肉的」。建議女生穿衣服,要懂得展現自己最美的地方,「看妳哪邊美麗,露哪裡」。此外,也透露喜歡孝順、有責任感的男生,外型則偏好『精壯型』。

參加過好幾次的選美比賽,不論是走秀比美或機智問答,她早已得心應手。張瑋純表示自己小時後反而比較有自信,因為爸爸常誇她是天使,後來進到模特兒圈後,在試鏡、走秀上屢屢遭受打擊,有時會懷疑自己到底哪裡不好,為什麼別人比較優秀。

張瑋純基本資料

英文名:Mico
生日:1月26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A
身高:170cm
體重:48kg
三圍:32/24/35
興趣:音樂欣賞、閒晃、發呆睡覺、看電影、吃東西

張瑋純凱渥 原文: 凱渥之星張瑋純 比基尼斷線護胸成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