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錢映伊

錢映伊
錢映伊

建仔魅力難敵? 錢映伊頂「前女友」頭銜挨轟沾光

王建民婚外情炒得沸沸湯湯,但這名「台灣之光」過去讓不少人搶沾光,2004年環球洲際小姐錢映伊就曾傳頂著「王建民前女友」頭銜闖蕩演藝圈,還拿出建仔簽名球證明彼此熟識,挨網友怒批消費台灣之光。

▲上圖圖說:錢映伊曾拿簽名球稱:「我真的認識王建民!」

錢映伊

錢映伊多年前上節目《康熙來了》時,自爆和王建民相識多年且交情匪淺,建仔決定步入婚姻前更曾打電話給她。錢映伊曾說,她和建仔約相識於2000年,是某球隊經紀人引薦想將他們湊對,但2人卻不來電只能當「哥兒們」。

錢映伊

相關報導內容指出,錢映伊被指沾光後深感委屈,直說她和王建民是偶爾通電話的好朋友,以前常託建仔從台北幫她買泡芙帶回高雄,建仔剛赴美時,也將美國宿舍的地址、手機留給她。

錢映伊強調,她是因為出身高雄政治世家,父親和棒球界熟稔,才會認識曹錦輝和陳鏞基,她說雖認識王建民,但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只是這番言論讓網友忍不住調侃:「錢映伊暗指自己是球星殺手嗎?」

錢映伊 原文: 建仔魅力難敵? 錢映伊頂「前女友」頭銜挨轟沾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