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小潘潘結婚

小潘潘結婚

小潘潘結婚
小潘潘結婚

低調戀愛2年的藝人小潘潘,17日和男友,也就是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攜手甜蜜現身宣布喜訊,兩人決定在6月20日結婚,預估席開1200桌,而地點就在兩人共同經營的美食廣場,佔地1萬6千坪,以懷舊復古風為主題,號稱全亞洲最大的室內小吃廣場,6月20日當天二人會選在良辰吉時,婚宴、開幕同時舉行。

▼▲ 小潘潘要嫁了 6/20與江欽良結婚(圖/聯合報)

小潘潘結婚
圖: 小潘潘結婚

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牽著小潘潘的手甜蜜現身,一向低調的江欽良,大方在鏡頭前曬恩愛,原來兩人好事近了。藝人小潘潘:「最近一年都在這裡(南投)生活,那也決定在今年6月20日,要跟江先生成家立業了。」

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開幕、結婚一起辦。」

小倆口的婚紗還沒拍,主婚人也還沒定,不過確定的是,6月20日當天預估席開1200桌,宴請親朋好友,也邀請夜市攤販來喝喜酒,地點就選在小潘潘和江欽良共同經營,佔地1萬6千坪的美食廣場,以懷舊復古風為主題,還要合併夜市攤位,號稱是全亞洲最大的室內小吃廣場。

場地還沒完工,小倆口先秀出模擬動面,主要日據時代的台灣人生活,布置場景,從街燈、建築、到擺設都不馬虎,還要大舉徵才1千人,創造就業機會,開幕日期定在兩人的婚禮,到時候婚宴、開幕同時舉行。

小潘潘結婚 原文: 小潘潘要嫁了 6/20與江欽良結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