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錐子臉

錐子臉

錐子臉
錐子臉

日前中國大陸一名自稱「蒂娜」的女子,因為長相非常獨特而引發網友關注,蒂娜有著錐子般的三角臉以及無辜大眼,另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好嚇人」。不過現在就連韓國媒體也報導,引發當地網友議論,甚至大批她根本就是「外星女!」

▼「錐子臉」蒂娜 超像外星人!

錐子臉

韓國《朝鮮日報》今(17日)報導,大陸網站「tt.mop.com」一張女子的自拍照引發話題,並且在大陸國內與國外間流傳,因為照片中的女子長的實在太像傳說中的「外星人」了!

▼ 「錐子臉」蒂娜讓網友聯想到《聯合縮小兵》(Ant Bully)裡的雌螞蟻。

錐子臉

一名自稱蒂娜的網路美女,四肢纖細,並且擁有豐滿的上圍,但她最引人注目的是錐子般細窄的臉蛋。不少韓國網友甚至大批她為「外星女」,也懷疑蒂娜可能在臉上動過刀,或是透過修圖軟體處理過,不過真相為何,恐怕只有本人自己最清楚!

錐子臉 原文: 驚!「錐子臉」蒂娜紅到韓國 網友:外星少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