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張智霖失明

張智霖失明

張智霖沒被診斷會失明

半年前右眼常不停跳動

昨日有報道張智霖右眼患惡疾,右眼經常不停跳動,經醫生診斷,證實血管壓着眼部神經線,若然不根治,隨時失明。

記者向張智霖經理人公司澤東的梁小姐求證,梁小姐表示「不是新聞」,張智霖右眼經常不停跳動已是半年前的事,當時已曾報道;張智霖久不久就「眼眉跳」,醫生也不知道原因,難以尋根究柢,正確是神經線的問題。由於沒有病例,所以張智霖沒有藥食,亦沒有覆診,只在有事時才求醫,總之沒聽過醫生說他會盲。至於最壞結果如何?梁小姐表示醫生沒有說。(明報專訊)

張智霖失明
(圖/擷自張智霖微博)

張智霖否認失明傳聞:已是去年舊聞

據香港媒體報導,昨天(3月14日)有傳張智霖右眼出現血管壓住神經線的問題,隨時會盲需要做開顱手術。對此,張智霖今天通過新浪微博回應稱都是去年的舊聞了,並否認眼睛需要做手術甚至失眠。

張智霖於今天12時51分在微博中回應稱所謂的眼睛有可能失明需要動手術已是去年的舊聞,「最近有媒體朋友報導了一個關於我去年的舊聞,話說去年眼皮時常跳動,到醫院作檢查時被報導成'驗精'」,隨后張智霖也透露自己的眼睛現狀,眼睛不再經常跳動,也不至於要做手術,希望關心自己的人放心,「現在眼皮跳動的情況已停止,當然偶爾也會跳動,但也不至於要作手術甚至失明!我很明白作為一個在香港生存的藝人這種新聞已是最低消費,但讓關心我的人虛驚一場也不好,所以寫此微博以正視聽。」

張智霖失明 原文: 張智霖否認失明傳聞:已是去年舊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