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劉亦菲素顏

劉亦菲素顏

驚!劉亦菲素顏差很大 腫臉像麵龜

劉亦菲清新的氣質深植人心,因拍攝過《天龍八部》、《仙劍奇俠傳》、《神鵰俠侶》等多部電視劇,成為眾人心中的「神仙姐姐」,仙女也要吃飯。日前大陸媒體目擊,劉亦菲帶著媽媽和長輩,在高檔餐廳吃飯,未施脂粉,讓劉亦菲整張臉看起來腫了一倍,猶如麵龜。

其實劉亦菲在鏡頭前看來美麗動人,但私下出門不愛化妝,穿著休閒,看上去就像一般大學生。當天和母親吃飯,有男粉絲眼尖認出,就算頂著素顏,劉亦菲也不怕留下圓臉證據,仍親切的和粉絲合照,毫無大明星架子。

劉亦菲素顏
▲劉亦菲頂著素顏和長輩吃飯,席間有說有笑。(圖/騰訊娛樂)

最後,劉亦菲發現記者跟拍,戴上帽子,隨著賓客走出店門,只是這樣的「麵龜」臉一曝光,可砸了劉亦菲絕色美女的招牌。(NOWnews 記者李金霓/綜合報導)

劉亦菲素顏
劉亦菲素顏
▲劉亦菲發現跟拍後,戴起帽子遮住臉。(圖/騰訊娛樂)

劉亦菲素顏 原文: 驚!劉亦菲素顏差很大 腫臉像麵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