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郭雪芙開球

郭雪芙開球

郭雪芙中職賽開球超短褲秀美腿!嬌嗔:好遠喔~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決統一獅的比賽23日晚間登場,主場球隊Lamigo特別邀請近來人氣超旺的「宅男女神」郭雪芙開球。她穿白色超短褲露出修長美腿,投球前還對著鏡頭嬌嗔:「好遠喔~」接著投出24年開幕第一球,好在球順利被捕手接到,有驚無險讓她拍拍胸開心露出笑容。

郭雪芙開球
▲郭雪芙開球前嬌嗔「好遠哦~」。(圖/記者江皇萱攝)

郭雪芙這次穿著寬鬆的棒球衣配上超短褲,露出修長美腿為Lamigo開球。上場前,她也被《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拍到鼓著臉在後台準備開球,心情看似相當緊張。第一次於破萬名觀眾矚目下開球,她正式站上投手丘時,還對著鏡頭直喊「好遠」,投球最後也順利驚險地被捕手接住。

郭雪芙開球
▲郭雪芙緊張開出職棒24年第一球。(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雪芙去年因戲劇及電影作品表現亮眼,人氣扶搖直上,如今已搖身成為Dream Girls中身價、人氣最高的一位,而這次為中職站台,李毓芬、宋米秦也到場為健走活動表演,郭雪芙則單槍匹馬站上投手丘,投出職棒24年的第一球,持續為經典賽後的這股棒球熱加溫。(ETtoday)

郭雪芙開球 原文: 郭雪芙中職賽開球超短褲秀美腿!嬌嗔:好遠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