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正妹龍舟隊

正妹龍舟隊

校園正妹划龍舟 進軍澳門

校園美女拒當草莓族!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23位女生組成正妹龍舟隊,今天正式成軍,誓師目標參加2014年澳門國際龍舟賽。

海院正妹龍舟隊為了證明她們不是草莓族,上午成軍典禮選擇在淡水河畔舉行,下水展現她們的苦練成績,23雙曬成巧克力色的手臂,都具有運動員的臂力。

正妹龍舟隊
(圖/來自 正妹龍舟隊成軍典禮 fb (中時 呂家慶攝))

海院校長唐彥博說,海院正妹龍舟隊有實力拿冠軍,除了邀台灣龍舟隊國家級教練楊明恩親自來訓練,隊長吳玉梅本身就是台灣龍舟隊的國手,得過東亞運銅牌、奪標手林臻、鼓手林靖芬也曾得世界盃第二名。

正妹龍舟隊
正妹龍舟隊

唐彥博說,海院海洋運動系、海洋觀光休閒系有開設輕艇和獨木舟課程,平時就在基隆河和淡水河實兵操練,將參加今年端午節龍舟競賽,但最大目標描準明年澳門國際龍舟賽,要為台灣贏得冠軍。

海院也組成全台唯一遊艇正妹啦啦隊,是由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時尚造型設計系女大二生所組成,隊員亮眼吸睛,有號稱小蔡依林的傅虹諭、酷似小趙薇的高文舉,一如賽車、棒球比賽的啦啦隊,為遊艇水上運動啦啦隊開創新嘗試。(聯合晚報╱記者王彩鸝╱台北報導)

正妹龍舟隊 原文: 校園正妹划龍舟 進軍澳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