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魏蔓爆乳新娘裝

魏蔓爆乳新娘裝

魏蔓爆乳新娘裝 15公分事業線閃瞎人

曾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被網友票選為人氣女神的魏蔓,人氣果然紅不讓,日前在臉書曬出婚紗美照,目測約長達15公分的事業線超吸睛,吸引近兩萬網友按讚分享。

▼魏蔓事業線比當歸葉吸睛。(圖/來自魏蔓臉書)

魏蔓爆乳新娘裝

魏蔓在偶像劇《真愛趁現在》詮釋聰慧女醫生的演出博好評,隨著戲劇爆紅,臉書人數也一路扶搖直上,轉眼間已逼近18萬人大關。日前更有死忠粉絲送上當歸葉來慰安,讓魏蔓顧不得身上穿著婚紗,就樂得將當歸葉一把抱在胸前,看得粉絲直呼:「好想當那把當歸葉!」

魏蔓爆乳新娘裝
魏蔓爆乳新娘裝

不過,當歸葉畢竟不及事業線吸睛,魏蔓出席香水活動的爆乳新娘裝打扮也讓不少網友紛紛反應:「好身材比當歸葉吸引人。」笑說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在哪。(ETtoday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原文: 魏蔓爆乳新娘裝 15公分事業線閃瞎人

▼影片中魏蔓大秀爆乳新娘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