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I字腿美少女

I字腿美少女

激似上戶彩 「I字腿美少女」那奈超軟Q

日本一位17歲「I字腿美少女」那奈,因為筋骨超級柔軟,加上可愛的外表以及甜美的笑容,因此爆紅。也讓各界星探們搶著簽下她當藝人。

由於從小練體操、舞蹈,讓那奈擁有特殊的「超軟Q」筋骨,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對她而言卻是家常便飯。她更以「なあ坊豆腐」為暱稱,將自己跳舞劈腿的影片PO上影音分享網站NICO NICO動畫上,擁有超過68萬名粉絲。

此外,她日前參加日本人氣選秀節目《スタードラフト会議》,也驚艷全場。長相與藝人上戶彩十分相似的那奈,擁有8頭身的好比例、只有18.5公分的巴掌臉、鴨子嘴,而且長相十分清純的她,也從未交過男友,被評審喻為是「偶像的原石」,看好她未來的演藝之路。(NOWnews)

I字腿美少女
I字腿美少女
▲那奈穿著高中制服,長相甜美。

I字腿美少女 原文: 激似上戶彩 「I字腿美少女」那奈超軟Q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