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禁女教師穿黑絲襪

禁女教師穿黑絲襪

湖北:中學憂男生分神禁女教師穿黑絲襪

湖北武漢市漢陽楚才中學近日出台新規:要求女教師在校內不能穿著暴露,不穿性感的黑絲襪,不噴濃烈的香水。該校相關負責人稱,初中年齡段的孩子正處於青春期,思想並不成熟,女老師的裝扮過於新潮,會給女孩子不好的效仿「榜樣」,也會讓男孩子心猿意馬,無心聽講。

對於教師的衣著打扮,《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第五條的「為人師表」中有明文規定:衣著得體、語言規範、舉止文明。何為「得體」?該校校長陳長俊解釋,透膚裝絕不可穿,在工作日不穿那些看似帶有誘惑力的「黑絲襪」。

禁女教師穿黑絲襪

武漢80後的年輕中學女教師越來越多,每到天氣轉暖,「絲襪大軍」就是校園內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華中師範大學社會學家梅志罡教授說,作為老師,黑絲襪等性感裝扮,會給學生造成不良的審美情趣引導。尤其對於初中生,正值青春發育期,會給學生以性方面的誤導,影響學生性心理的健康發展。

禁女教師穿黑絲襪 原文: 湖北:中學憂男生分神禁女教師穿黑絲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