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3女誘惑獄警 28囚輕鬆逃獄

3女誘惑獄警 28囚輕鬆逃獄

3名女子色誘獄警 幫助28名囚犯輕鬆逃獄

NOWnews – 2015年2月8日 上午9:3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1名獄警日前遭3名美女色誘,不小心被喝下被下藥威士忌昏迷,讓28名囚犯輕鬆的逃獄成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獄警在值班時,突然有3名美女到監獄要求入內一起喝酒狂歡,3名女子進入獄警宿舍後,換上性感內衣與SM道具服,3名獄警因此被色誘,喝下加了迷藥的威士忌,不久後就昏倒。

獄警昏倒後,3名女子將他們上銬,打開囚室讓28名囚犯輕鬆逃獄,囚犯逃走時還不忘帶走獄警的槍械。

警方表示,其中1名女子是18歲搶劫犯的女友,該名囚犯應該就是整起事件的主謀。警方事後追捕到8名逃犯,3名獄警也被起訴。(圖/翻攝《鏡報》)

3女誘惑獄警 28囚輕鬆逃獄 原文: 3名女子色誘獄警 幫助28名囚犯輕鬆逃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