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前世被燒死?5歲童指證歷歷

前世被燒死?5歲童指證歷歷

前世死於火災 5歲男童指證歷歷

自由時報 – 2015年2月9日 上午7:52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五歲男童路克深信自己前世是個黑人女性,名叫「潘」(Pam),家住芝加哥,三十歲時死於火災;而男童母親求證後發現,一九九三年芝加哥確有同名女子葬身火場,對兒子的說法深信不疑。

路克的母親艾莉卡表示,兒子二歲大時,就曾提及另一個自己,起初她以為兒子只是把東西取名叫「潘」,但後來他開始提到自己前世是個女人,「他曾經說,『我是女孩的時候,頭髮是黑色的』;當她問誰是「潘」,兒子就會說,其實他就是「潘」,還說自己記得投胎時被推回地球,醒來就變成新生兒了。

路克說:「嗯,我以前是潘,但我死了,我上了天堂,見到了上帝,祂把我推回到下面,我醒來時變成了小寶寶,聽到妳叫我路克。」

艾莉卡說,雖然兒子現在不復記憶,但他的說法有事實根據,而那些事實,不可能是他自學而來,因為她聽路克自稱前世住在芝加哥之後翻尋舊報導,確實發現一九九三年有個女子潘蜜拉.羅賓森在芝加哥某旅館死於祝融。

追查超自然現象的電視節目「我兒子身體中的鬼」拿了許多三十歲左右的黑人女性相片,讓路克選出哪個是「潘」,路克指認無誤。(圖/翻攝《鏡報》)

前世被燒死?5歲童指證歷歷 原文: 前世死於火災 5歲男童指證歷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