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直擊野生咕嚕?無毛利爪凶悍

直擊野生咕嚕?無毛利爪凶悍

印尼驚見咕嚕? 無毛利爪會攻擊

中央社 – 2015年2月2日 下午1:30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日專電)電影「魔戒」中的「咕嚕」令人印象深刻。印尼棕櫚園工人在北婆羅洲發現類似「咕嚕」、無毛利爪動物,引發網路熱議。當地林業公司認為,牠可能是一隻患了皮膚病的馬來熊。

「婆羅洲郵報」(Borneo Post)、馬來西亞媒體Kosmo近日報導,一群印尼棕櫚園工人上週前往詩誣(Sibu)一處棕櫚樹林整地時遇到一隻類似「咕嚕」的動物。

名叫亞爾岱(Ardie)的工人表示,他在這裡工作兩年了,從來沒有遇過這種奇怪的動物,對於發現這種動物感到驚訝。這種動物有攻擊性,亞爾岱和同伴試圖用木棍趕跑牠。

棕櫚園工人表示,這種像是「咕嚕」的動物長有利爪,全身沒有毛,一度想要攻擊工人,工人曾把牠擊暈,牠醒過來後立即逃往樹林。

當地林業公司表示,由於這種動物失去毛髮,估計是患了病,可能因為淹水,才會離開棲息地,公司稍後將派員拯救牠。

棕櫚園工人上傳一支影片至YouTube影音網站,影片有1分多鐘長,清楚拍到類似「咕嚕」的這種動物模樣及動作,在網路上引起熱議。1040202(圖/翻攝自《Kosmo》)

直擊野生咕嚕?無毛利爪凶悍 原文: 印尼驚見咕嚕? 無毛利爪會攻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