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那樣幫客「洗臉」夜市妹爆紅

那樣幫客「洗臉」夜市妹爆紅

用胸部幫客人「洗臉」 辣妹:我想紅,但不想這樣紅

NOWnews – 2015年2月10日 上午11:52

嘉義一名女網友在家樂福夜市擺攤,經營麻將遊戲的生意,疑似為了刺激客人消費,女網友打著「摸摸摸」、「打卡就三選一放送」等口號,大膽在男客人身上熱舞、摩蹭,甚至掀開衣服將男客人的臉部,往自己胸部塞抖動約5秒。該女子9日晚間自己上傳臉書影片,不但正面示人稱說要召開「記者會」,她一度在鏡頭前表達不滿「我覺得新聞報的很猥褻耶」,但最後還是表達歉意。

女網友「北七妹」臉書上擁有多名追蹤者,她也常常PO出自己工作時的照片,穿著打扮都相當火辣,她日前在臉書放了一段上班時的影片,影片中她在自己所經營的麻將攤位前,對一名男客人大跳熱舞,影片一放上網引起熱議,還被「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轉載。

不少男網友看完影片之後,都說「該去逛夜市了」、「這叫做洗臉」、「槓!我⋯也⋯要⋯啦⋯」,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在老少咸宜的觀光夜市做出這種舉動不好。

對此,這名女網友事後在自己臉書上放上一段澄清影片,她表示自己只是用促銷手法,沒有出賣身體,也沒有露點,這是正當、正常的行業,而且也沒有賭博,為何媒體會報導成這個樣子?「雖然我很想紅,但不希望因為這樣子而紅。」不過她仍道歉說:「因為是觀光夜市,可能讓大家看到不想看到的東西」。(圖/翻攝自網路,合成照)

那樣幫客「洗臉」夜市妹爆紅 原文: 用胸部幫客人「洗臉」 辣妹:我想紅,但不想這樣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