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車沒油了 天兵女攔車買油去

車沒油了 天兵女攔車買油去

天兵情侶!車沒油卡高速公路 女攔車「買油去」

東森新聞 – 2015年2月17日 上午11:51

大陸一對天兵情侶,情人節一塊開車出遊,卻沒注意到油箱沒有油了,車子停在高速公路內車道上,交警趕到後,男生站在車旁,但卻沒看到女朋友,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子竟然攔了過路車輛,載她到加油站「買油去了!」。

情人節載著女朋友開心出遊,沒想到車子開著開著,停了下來,在內側車道上閃黃燈警告,只見男子正在打電話,請求道路救援,但車上的女友卻不見人影,交警趕到現場後,把車拖到了加油站,就在加油站找到了女主角,攔車買油女陳小姐:「我們沒注意沒有油,等我開到那裡的時候,車就自己停在那裡了,然後我才發現沒有油了。」

原來兩人沒注意油箱沒油了,還繼續上路,結果車子就卡在半路,兩人突發奇想,一個人顧車,一個人去買油,於是女子就攔了車,載她到加油站,天兵行為,讓網由直呼好傻好天真,而接下來這名女子,可不是要攔車買油,而是要卡你油,攔車詐騙女:「你好打擾一下,我到這邊出差的,請你幫個忙,我的車子到這邊沒油了,我剛在那邊吃飯的時候,包給人偷了,你看你方便的話,借我點現金我先加個油。」從行車紀錄器看到,女子站在一台奧迪車前,揮手攔車,向過路的車輛駕駛,借了一千元人民幣,攔車詐騙女:「你留個聯繫方式,等我兩天內回來了,我給你打電話,趕緊把錢還給你,(妳準備到哪去?)我是南京的,你方便的話幫我把油加了,我只要過路費,反正我過兩天就給你打電話。」好心借錢給女子的司機,留下電話和銀行帳戶,但事發一個月,卻連道謝簡訊都沒收到,想想不對勁報警求助,才發現自己遇到了詐騙犯。(圖/翻攝YouTube)

車沒油了 天兵女攔車買油去 原文: 天兵情侶!車沒油卡高速公路 女攔車「買油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