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街友版彭于晏?網友驚:本人

街友版彭于晏?網友驚:本人

大陸驚見「街友版」彭于晏 網友驚呼:本人吧

TVBS 記者蔡明娟 – 2015年2月14日 上午11:21

大陸成都驚見「街友版」的彭于晏,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流浪漢,躺在路邊睡覺的照片,由於外型激似彭于晏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還該不會是彭于晏在體驗生活吧,但也有人覺得應該是在拍戲。

大陸媒體:「成都有民眾拍到一名街邊流浪漢,竟然與彭于晏撞臉。」

仔細看這名躺在街頭、靠在鐵門上,一頭凌亂黑髮背著背包熟睡的街友,乍看是不是跟彭于晏有幾分神似,近來這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這位街朋和彭于晏一樣,都有濃眉搭配高挺的鼻子,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覺得,會不會是彭于晏在體驗生活,還有人說這是彭于晏新戲的造型吧!攝影機應該就藏在某處。

電影《失孤》:「說句你不想聽的話,莫生氣。」

因為先前劉德華拍攝新片《失孤》,由於片中演的是農民工,在街頭發傳單時造型太逼真,許多人沒認出他就是劉天王,事後才發現,原來是拍片,這回又出現了街友版彭于晏,其實大陸素人明星臉還不少。

節目片段大陸海關:「有過關的女性旅客,會扔那種紙條,上面寫著電話號碼扔進來,就感覺好像投籃一樣。」

廣東珠海一名海關,就因神似韓星李敏鎬,在機場受到矚目,還因此受邀上節目,另外江西也有位商人,則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憑著一張明星臉,這位老闆的觀光景區雖然還在開發中,卻有不少遊客慕名而來,也成了明星臉的附加效益。(圖/翻攝YouTube)

街友版彭于晏?網友驚:本人 原文: 大陸驚見「街友版」彭于晏 網友驚呼:本人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