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首相府撞見女鬼 竟然是常客

首相府撞見女鬼 竟然是常客

男子首相府撞見白衣女鬼 原來是常客

NOWnews – 2015年2月2日 上午8:2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唐寧街十號首相府的設施經理,在府內有著特別的經歷,就是撞見白衣女鬼。

據英國《鏡報》報導,設施經理戴維表示,他有著難以解釋的經歷,讓不信邪的他,內心感到害怕。

某天府內的小飯廳有活動要舉行,清晨6點他就先到會場進行事前檢查,當他進入黑暗的飯廳,要朝著國宴廳2扇大門前進時,突然覺得身邊有人擦身而過,但當時廳內就只有他一個人。

理戴維表示,引起他注意的是裙子的磨擦聲,他明顯的感受到有另一個人在他身邊,事後向同事提起自己的經歷,對方則是平淡的回應「你也看見那隻鬼了」。

其實穿著白衣的女鬼已經長期在小飯廳裡頭徘徊,她穿著白色的禮服,大家都稱她為「白衣女鬼」。理戴維表示,這樣的靈異事件,他只經歷過一次。(圖/翻攝《鏡報》)

首相府撞見女鬼 竟然是常客 原文: 男子首相府撞見白衣女鬼 原來是常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