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武媚娘糗了 朝臣竟沒穿那個

武媚娘糗了 朝臣竟沒穿那個

「武媚娘」網友抓NG鏡頭 大臣沒穿褲子就上朝

東森新聞 – 2015年2月1日 下午12:59

由范冰冰主演的宮廷劇武媚娘傳奇,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NG穿幫鏡頭,更是一籮筐,這回眼尖的觀眾就抓包,當武后臨朝聽政時,站在眾臣之首的長孫大人「長孫無忌」官袍下面竟然沒穿褲子,露出一條光溜溜的長腿,仔細一看,還相當白皙修長,引發網友連番吐槽。

大陸熱播劇,范冰冰飾演的武媚娘在經過八十幾集後當上了皇后,武則天臨朝聽政,大臣們竊竊私語,但讓觀眾議論紛紛的是站在群官最前面的長孫大人,拉起朝服跪拜,沒想到卻露出一節光溜溜的腿,沒穿褲子,露出白皙光滑的皮膚讓大陸網友吐槽難道是遭封胸播出後為了拉抬收視賣弄美腿嗎?

練劍,挖塞看起來很厲害,但是等下吳王在砍桌子前,桌子已經裂開了有沒有?少年李忠少了兩顆牙,但下一幕又長出兩顆牙,這牙也長的太快了吧?仔細看,感業寺裡的人怎麼都是男演員客串,喉結清晰可見,網友笑虧「胸部根本拿小蘋果墊」,還有這個大光頭其實也是假,剪去一頭長髮,依史實入戲,范冰冰剃髮出家,但正面看范冰冰光頭,一轉身露餡,原本的長髮被捲成一長條,網友笑「正面貌美如花,背面像唐朝阿凡達」,穿幫鏡頭不斷,網友親自抓漏,但也意外為戲增添不少話題。

武媚娘糗了 朝臣竟沒穿那個

武媚娘糗了 朝臣竟沒穿那個 原文: 「武媚娘」網友抓NG鏡頭 大臣沒穿褲子就上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