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好神!魔術師單手摸車頂全身漂浮

好神 魔術師單手摸車頂全身漂浮

英男「漂浮術」單手摸車頂 巴士乘客近拍抓不到破綻

有人靠的是真本事,也有人靠的是幻術。英國倫敦最近出現奇景,有人單手扶在行進中的雙層巴士車頂,雙腳騰空飄著走。不可思議的景像讓乘客和路人都嘖嘖稱奇,爭相搶拍。其實這個人是新一代的魔術大師戴納摩(Dynamo),他2011年也曾表演過在泰晤士河面上行走,讓許多人印象深刻。

好神 魔術師單手摸車頂全身漂浮
▲英國魔術大師戴納摩(Dynamo)在英國街頭表演漂浮魔術,一手撐著雙層巴士車頂,雙腳騰空飄跟著巴士跑。(圖/取自《每日郵報》)

倫敦紅色的雙層巴士相當出名,不過現在怎麼多了個人。單手扶著跟著飄浮,神奇的畫面讓包括車內的乘客以及路人,全都看傻了眼。這是哪位功夫高手?原來是這位男子是在英國新生代魔術大師戴納摩(Dynamo)。

好神 魔術師單手摸車頂全身漂浮
▲就算是巴士內的民眾近距離拍攝,仍看不出魔術師的破綻。(圖/取自《每日郵報》)

只見他單手輕扶並不吃力,雙腳還故意踩動,表示沒有障眼法的支撐物。到底怎麼做到的,讓人摸不著頭緒,路人嘖嘖稱奇,「不可思議!我從來沒有見過!」即使是車內乘客近距離拿出相機拍攝,也似沒人看出破綻這項創意魔術。

這已經不是戴納摩第一次在英國引發熱烈討論,其實他在2011年也曾經表演在泰晤士河面上行走的神功,和環境與街頭結合,已經成為這位年輕魔術師的正字標記。(東森新聞何中、陳慧蓁/綜合報導)

好神!魔術師單手摸車頂全身漂浮 原文: 英男「漂浮術」單手摸車頂 巴士乘客近拍抓不到破綻

▼戴納摩(Dynamo)一路上跟著巴士漂浮,讓包括車內的乘客以及路人,全都看傻了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